聽過一首歌:愛都是開始的很美麗,結束的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

確實是這樣,愛情,在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好美好美,但是,等到得到了以後,就不懂得去珍惜了!

我們一開始,我就特別特別的珍惜,因我愛過,傷過,知道愛要認真,而且,我們的年齡,也不在是玩的年紀,雖然我這樣愛著你,但是你呢?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讓我一次次的用我的耐心原諒你,我寫的日志,你從來不看,我的空間,你從來不去,每次你想我的時候,不是因喝多了,就是因沒錢了,要就是想抱著我!我總是默默的忍受著,因在我的心裏覺得你值得讓我這樣你付出,可是事實又證明什呢?我一次次的付出,換來的是什?你的父母說:你和我在一起壓力大,但是實際呢?是你自己讓你自己有壓力的,你只想著借,堵,玩,從來沒想過自己的以後,你不你自己拼搏,誰會幫你減壓呢?我不得不承認,和你在一起,我很累,你是我的動力,但同時也是我的包袱,因你不懂,你什也不會,你不懂得窮人的生活,你不懂得求別人時的難,你真的不懂,因你從小就沒受過委屈,你從小就是花花公子,你從小就沒因錢難著過,你說過了年要我和你結婚,我真的辦不到,也許是因我有點太自立了,要我去面對家庭,我做不到,我還沒有准備好,我的事業還沒有成就,成了家,我的父母怎辦?我拿什養著他們,很多很多,你不懂,你只是一意孤行,多少個夜裏,我獨自一人默默承受著一切,我怕你難,我怕你求別人,什我都依著你,什我都讓著你,我怕你不開心,因我不想我愛的人傷心難過!可是,你卻理解錯了,你以我真的很心軟,錯了,真的錯了,你把我對你的愛,當成了我的若點!

不想寫了,因我不知道怎說了,愛,真的好累,忽然間,好想一個人靜一靜,因我真的好累!我一個小女生,怎能承受這多呢?你什要這樣對我呢?我到底做錯了什?要讓你這樣對我,不明白,只想你記住:我並不是很寵你,我只是不想讓你難過,我不想讓任何人看低你,可是你呢?你到是給自己長點志氣啊!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都是開始的很美麗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