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中無法入睡。開這電腦放著優美的歌聲一個人坐在窗戶邊上喝著啤酒點著香煙。身體一半懸在空中,感覺很刺激,看著黑色的夜空,聽得歌曲看著黑色得天空自己不知道在想著什,
以前不太明白,後來理解了。唱哭人的歌,不是調有多悲,而是詞有多對味。很多人受挫後,都會感覺有那幾首歌是寫給自己的。 歌詞和自己契合度那高,向量身定做一般,有的引起了回憶,有的揭起了傷疤,有的幫你昭示了未來, 在無數個寂靜的夜,失落的街頭,就憑著與這些情歌的共鳴,我才能把憂愁和寂寞死扛。
一直以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裏,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了永恒。
有時候愛得太久,人心會醉,有時候恨得太久,人心會碎;有時候等待得太久,人心會幹枯。
雖然我做過很多難事.看過很多人.也懂的了很多道理.但我依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與自己糾纏不清的也許永遠是孤獨死後的寂寞!伸手可見的幸福.總是抓不住.摸不到.看不到..
想了很多,生活依舊呈現在我面前,讓我欣賞自己的傷痕,自己的無能,自己的無知,想哭,卻沒淚,原來真正的傷心是表現不出來的,
受傷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還是真的放不開。不可以平靜的面對生活,
我還在想著她.我不知道這幾個月都過去了,什我還在想著她, 也許,是我真的愛過她 還是我還無法放下她。 我無法承認我放棄了。 也無法去承認。我在想很多很多,很多我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因你,我吸煙越來越勤快因深深的一口吐出的煙霧仿佛能看到你。而此時卻在因想你而時不時點上一只香煙。 每次對著煙看超過2秒。我都會想起曾經。 你狠下心,從你的KK俱樂部中刪除了我, 但是我無法狠下心,將你從我的KK俱樂部將你刪除。 因我還在想你,無時無刻。
深夜,我無法入眠。即使每天都很累,我也卻也久久不能入睡。 此時此刻,你也許早已進入夢鄉。 我不能再說,再對你說我早已想說的話,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我都會好好的愛你,不論今後怎樣,我都會愛你。我會給你我能給你最大的幸福與快樂,我會給你我的所有。我會盡我所能讓你每天都過的開心快樂。我回成你心中的男子。 可是我沒有說,因我知道我們的結局。
就像我曾經在心情裏寫到的那樣:我和你只是一條魚和一只鳥,我只能在水裏,你只能在天上,我和你的相遇,只是我躍出水面的那一那,你將我輕輕含起。在天空中翔一番。最終,我還是回到了水裏一樣。
真的,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甘心,真的再埋怨什天意弄人。真的埋怨什我會愛上一個你。真的埋怨上天什讓我相遇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明白,我也知道。遇上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但是我卻沒能夠讓你這輩子一直陪著我。陪著我白頭偕老。陪著我一起看星星。陪著我一起看日落。
我多希望。我多渴望。希望你能夠陪我在一起。渴望我能夠每天起床看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如果我有下輩子。我希望在我靈魂中還能有著你的記憶。我希望如果下輩子再遇到你的時候,不會以這種背景相遇。 也不會再以這種結局結束我們之前的情與愛。
閉上眼,浮現的是你的身影。點上一支香煙,看著它燃燒,燃燒著我們之間最後的愛。煙滅啦,我們感情也徹底結束,
19歲開始我自己戀愛的道路,到現在5年啦,我是真心愛過人,啦你們,可是最後結果都是離開你們,結束我們,結婚的已經馬上結婚,沒結婚的和自己對象准備結婚,但是我依然關心你們,因我心理一直覺得畢竟你是我愛過的人,哎總之我早就想清楚啦..曾經所有的,現在我不在去感受啦。
也許你們認我對感情死心啦,沒有。不是用這一句話嗎,感情就是這樣沒有死亡,那有重生,我只是不想在叫以往的感情拖累啦。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情香煙滅啦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