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眸馨遠
整天泡在壇子裏,都難得出去外面跑跑。拉幾個人去KTV,仍K著陳舊的那幾首歌,我的嗓子居然啞了,無法表達情感了,紅燈綠酒之間,我仍會憶起當年,當年的你和我。我仍用一慣傻傻的表情來符合不適合自已的心情,狂笑,用盡力氣去演好每場戲,深情的唱著情歌。得到過很多東西,失去更多,也許在這樣的情景下會有更多的思緒出沒,其實我真的怕失去,以不痛,其實還是痛著的。

不要以我是在後悔自已的決定,沒有,堅決的說沒有,只是心中有太多感概,無法用合適的言語表達,你也不會懂了,你也不想再懂了。總是怕自已失去更多東西,原來心底的缺失仍就沒有完全的愈合,稍稍碰觸,還是會沈沈的痛著,那明顯,不帶一點雜念。這一切,早已與愛情和思念無關,只是,只是....說不清楚的感觸。很多時候,自已根本沒有能力去明顯的表達一件事,甚至用蒼白的文字也不能。

很多年後,你將用什樣的態度來回憶我?是微笑,還是沈默?奶茶的音樂片段,聽著好心酸。如果是我,我覺得自已會面無表情吧,但痛仍在留在心裏,而你也許不會再憶起我,那個曾經你給過承諾的我。心,已經生繭,一層一層將自已嚴嚴包裹起來,你無法看透,他也無法看透,不要說我太過偏激,不要說我頭腦不知道轉彎,因,那是唯一能保護自已的理由,其實我真的害怕失去。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其實我害怕失去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