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終于還是來臨了,真的是很不忍你的離開!
總是從一個城市轉向另一個城市,又重新結識新的陌生人!
過著新的陌生生活,一切都是那的陌生
在潮濕的空氣中聽著你說要離開,後天上午的車;
人的一生身邊總是會有這樣的人,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還來不及去珍惜,我還沒來得及讓你看到我的幸福,你卻說你要離開我這個城市
親愛的,你的離開我落淚了!我不知道我該怎說,
我想去車站送你,
可是我真的害怕看見你離去背影!
一個瘦弱孤單的背影,留下的人會更加孤單
或許你的離開我有一部分的責任,我不該去做這個紅娘
我不該讓你這傷心的離開這個城市
我知道你是了躲避,只是了讓自己會更好點,也只是了自己不再傷心難過
還有四十八個小時你就踏上遠去的路程,我真心的希望你一切都要好起來
嘴賊強的我,心卻特脆,一碰就會碎!好想好想你還能是我剛開始見到的那個你;
那個很傻很天真的丫頭!那個心思單純的猶如平靜的湖面一樣!
想盡心思讓別人快樂的我這次卻無法讓你開懷一笑
我終于知道我是那的弱小,我也有無能力的時候我真的不是聖人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曆練,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倍感孤獨的我們,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思念,是一種痛,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思念,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常來,卻仍深刻!
曾以,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
可是,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如刀割般的痛楚,
思念,從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我們都是好孩子,寧願自己背負著這傷心的債,
獨自承受著痛苦,淚水流在眼裏,滴在手心,苦在心裏
哭到喉嚨沙啞,眼睛紅腫也只有默默的孤單的離開!
這不是多事之秋,可是什還有這多離離合合
屬于我的親愛的你,我不知道你在何方,不知你將會在何時出現,不知何時與你牽手
但是現在我很想說,如果我們牽手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好?
我害怕分別,害怕沒有你的早晨,害怕一個人度過這漫長的夜晚
害怕一個人走向車站留下深深的孤單的背影與我做伴
我們走了這久,從夢中醒來,懂得了舍得!
舍得,有舍才有得,得了真正的幸福就是放下!
曾經的我們不幸福,是因我們還未放下,沈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只要我們學會了遺忘,有放下,我們才會幸福!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你走了,我開始孤單生活在這個陌生沒人情味的城市裏,不知道你我的下站會是在哪?
我們都在尋尋覓覓,尋找一份寧靜的港灣,尋找一個溫暖的懷抱,
又或許只是了尋找可以寄托的避風塘我們都是可憐的人兒
其實我很不喜歡張震嶽的《再見》這首歌,可是現在我卻要送給你: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夜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夜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

朋友我們終于說再見了,我們會後會無期?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終將要說再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