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寫東西打草稿的習慣,自認文學功底一般也不愛發表文章。但實在想寫些東西,又找不到合適的筆記本,甚至提筆忘字。 想說的太多,但太長的文 章沒有人會去細看,畢竟我不是什偉人,簡簡單單的說一下也算是一種發泄。 愛其實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裏。愛情也許不完美,但是卻有彼此心靈間的默契,讓彼此感受到愛在滋長,;我愛你也就不那空空的了。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想你是一種酸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想你是一種矛盾的向往。思念也不完美,但是思念卻是一種迷離的希望!讓彼此更明白彼此是控制不了的牽挂! 記得有句話因想一個人而寂寞,因愛一個人而溫柔。但是還好,寂寞的時候可以想你!溫柔的時候因有一個夢需要執著而堅強,其實,有你,真好。 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覺得甘願。愛是一種執著,即使心碎也覺得無悔。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男生都會用生命去保衛自己的愛情。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有些時候,愛真的說不出來。有些時候,愛就是望著你而突然淚流滿面!所以你要理解,當我莫名奇妙流下眼淚,不是你做錯什,不是我無理取鬧!是我真的愛你,愛到想著你也可以掉下眼淚!所以,你要抱著我!因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如果我總纏著你,請不要說我不乖,請不要對我生氣,因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一秒。因要畢業了,但我會等你。哪怕明明相隔兩地,哪怕只是在電話中相聚,因在乎每一次小小意義上的分離。如果我不會總纏著你,請不要以我會舍得和你說再見了!你不懂我那一瞬間的失落,是多想伸出手去抓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埋怨,犯錯,都會忽視今天的諾言,也許也會吵架!所以我們來做個約定好嗎?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話,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顧自己,也不可以輕易說分手,也不可以傷害自己,也不可以錯過了約好,吵架時告訴自己,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老婆,你知道嗎?愛情有時很脆弱,脆弱到容不下一點點沙。愛情有時很頑強,頑強到什也分不來我們倆!我相信我們是能做到的!要記得我倆的約定,勾勾手指頭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任性的不理會一切,不再要求時時都粘在一起,不再傻傻的看著對方微笑,不再不理會柴米油鹽,不再是任性的兩個小孩。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請不要說;分手吧,祝你快樂!因這一天更應該說:;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傑如果我不會總纏著你,請不要以我會舍得和你說再見了!你不懂我那一瞬間的失落,是多想伸出手去抓緊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會埋怨,犯錯,都會忽視今天的諾言,也許也會吵架!所以我們來做個約定好嗎?約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聽彼此的電話,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顧自己,也不可以輕易說分手,也不可以傷害自己,也不可以錯過了約好,吵架時告訴自己,錯誤是短暫的,錯過卻是永遠遺憾的老婆,你知道嗎?愛情有時很脆弱,脆弱到容不下一點點沙。愛情有時很頑強,頑強到什也分不來我們倆!我相信我們是能做到的!要記得我倆的約定,勾勾手指頭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任性的不理會一切,不再要求時時都粘在一起,不再傻傻的看著對方微笑,不再不理會柴米油鹽,不再是任性的兩個小孩。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請不要說;分手吧,祝你快樂!因這一天更應該說:;我們結婚吧!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夢想照進現實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