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難忘的一年《2009》我親自埋葬了我的愛情,將近五年的愛情馬拉松終于結束了,但是我沒有高興反而是很傷心,因我們跑散了,自從起跑的那一天,我就沒有想過我會和她會跑散,從來沒有。。。。。。

記得那是2004年的8月,我帶著希望、帶著夢想來到了以前從未到過的鄭州----上學,抱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目的就再一次的踏進的久違校園,學校不是很大、但看起來環境很不錯,在中原路上,到了11月的月底我認識了我近二十三年來最愛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陽!我們就一直交往著,就這樣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結束了長達三年的學習------我們畢業了,她就和我來到了鄭州很偏僻的一個村莊裏租了一間房子,雖然不是我們買的,但是總算有了一個屬于我們自己的地方---我們的;家。畢業之後我們就要忙于找工作,心中想的總是和現實的生活差很遠,很多很多不順心的事,曾經讓我們快要崩潰,但是我們很高興我們扛過來了,後來我們都有了自己所謂;還可以的工作每天都工作忙碌著,工資雖然不多,但是我們很開心,我們始終相信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很快我們就到了2009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們這想,我們買了一臺電腦,了上網方便我們搬出了我們以前的住處,從新找了一個地方,我心裏對自己說這將是我們最後一個;家。另外我們之間又多了另外一個話題就是--結婚。我們已經相處快五年了,是該考慮結婚的事情!我就開始想我在那裏買房子呢?在鄭州買一套房子大約要近40多萬,剛畢業兩年的我,哪有那多錢!在郊區買是便宜但是太遠,我不想搞什按揭,我不想整天欠別人的錢睡覺,我感覺這樣不踏實,後來我跟父母商量房子就先買在我們那裏,以後有錢了再買個好一點的,結婚了總要有個家吧!她也沒有說什?房子的事情算是解決了,她說可以結婚了。我的回答是:在給我兩年時間,我對現在的工作不是很滿意等我有一個滿意的工作穩定下來,我們就結婚,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意外發生了,她的哥哥給她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條件很好,有車有房,還有一家公司,她哥當然是很滿意,她說就要和我在一起,不管那個人的條件多好,只要和我在一起她就很開心,時間沒有超過十天她就開始偶爾不在家過夜,說是她哥來了,要好好陪陪他,我自然不會多想什,但是後來她就直接不會來了,還把她的衣服拿走了,我就知道估計是要結束了,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她已經有十幾個晚上沒有回來了,打電話不接,要就關機,就在今天她回來了,她依然說著要和我在一起,我們聊了一會之後。她說讓我給她兩個小時的時間,當時的時間是晚上7:30分她說回去拿衣服最晚9:30回來,就再也不走了,我當時不讓她走,我怕她走了又不回來了,她說;你要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次、我一定回來的。我不情願的讓她走了,可是現在都淩晨兩點了,她還是沒有回來,她騙了我,最後一次!。。。。。。

她的愛走了,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2009我來埋葬我的愛情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君 的頭像
    佳君

    微風廣場論壇

    佳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